草莓挞🍓

喜欢什么写什么🌟
weibo@和泉若宫医务处

ES
cp无雷无过激注意
i7
完全杂食,只吹不黑不乱刷
Aotu
安雷不逆可拆,其余杂食

头像byJuro

© 草莓挞🍓 | Powered by LOFTER

スバ北/但这即是名为喜欢的纯情

 *cp:明星昴流x冰鹰北斗

 *题目摘自歌词所以不用在意

 *我流斯八北,他们真好

 *ooc



  スバル双唇紧闭,手指生硬地玩弄着一枚硬币上的纹路。隔桌的神崎似乎在和北斗交谈什么,导致本应倾泻在两人书桌间的过道的阳光被遮住了,スバル的桌子上只留下了阴影——没有闪闪发亮的东西真难让人开心起来。他只好趴在桌子上,脑袋贴着冰凉的桌板,即便玩着硬币还是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要是被游木真看到可得吓他一大跳。

 

  神崎飒马走开了,阳光顿时洒进屋里,坐在窗边正全神贯注于阅读下场LIVE策划书的冰鹰北斗像是被光芒镀上了一层金线的轮廓,似将光晕化成了星尘,闪耀的有些令人痴迷。大把的光芒也一并照耀在スバル和他的硬币上,スバル将硬币举起,银色硬币反射出了点点光芒。

 

他开心的笑了起来,像是个五岁的孩子。

 

——当然看看硬币和光芒是伪装。不对不对不如说虽然硬币的光芒足够吸引人,但果然还是想多看看ホッケ,毕竟再多看他一眼他也不会发现的呢。

 

将纸张翻回第一页后冰鹰北斗抬起头,和明星スバル藏在硬币下的视线对上了,看着スバル眼睛里的点点光晕令北斗愣了神,注意力就被那样自然而然地夺走了。后者迅速咧出一个幸福的笑容,将闪烁着光芒的硬币和脸一并埋进臂弯里。

 

即便能暂时掩饰住双颊的红晕也掩盖不了心跳的频率。

 

就和现在只能手足无措地拿起课本挡住发红脸颊的冰鹰北斗一样。

 

 

 

 

午后的阳光最大的威力就是催人入睡,配上食物健康课枯燥的内容可谓是事半功倍。全然提不起性质的明星スバル掏出硬币,铅笔尖沿着硬币勾勒出一个圆,笔杆敲敲桌面——不对不对,又从笔记本上小心翼翼地撕下一页白纸,拎起笔袋一角,在透过玻璃窗照射的阳光里哗啦一声,五颜六色的笔携着反射出的光点纷纷落下,桌面被色彩斑斓的笔杆所填满。

 

下巴勉强以书本为支点立起头,在桌面上挑了最细的笔尖,左臂围住纸片,挡住了光芒和邻桌偶尔的视线,专心致志地在白纸上留下一笔一划。

 

好~了☆

 

再加上黄色荧光笔的星星,小心翼翼地沿着边界线对折两次,然后趁着老师转向黑板的时候手臂一抬,纸条飞过书桌,不偏不倚地降落在冰鹰北斗摊开的教科书上。

 

北斗皱了皱眉,用一秒钟思考了是先打明星叫他好好听课还是先打开纸条,最终在大脑分析出哪个才是更有价值的举动前,手指还是不自觉地掀开了纸张,可能这就是人类好奇心的本性?

 

「喜欢北斗~!」

 

圆滚滚的字体周围画满了kirakira的小星星。

 

现在打他也不晚。冰鹰北斗几乎是没有犹豫地抬起右手,降临在橙色脑袋上的一记手刀干净利落,小纸条在左手心里被揉成一团,揉捏时发出的声音明亮清脆。

 

呆瓜,专心听课。冰鹰北斗目不斜视。

 

什么嘛——好无情啊ホッケ?明星咕哝,或者说是以能发出的最大声音抱怨。不管桌面上纸片笔书本的凌乱无章,枕着左胳膊扭过头。

 

笨蛋。

 

「不要把这种事情当做玩笑啊。」

 

スバル将脸埋在臂弯里。虽然就那么随意的递出了突发奇想且没有一点准备的情书是他的不对,表白,不如说是试探也只是午后的心血来潮;但无论给自己找多少个借口,刚刚纸条被揉碎的声音他也听的一清二楚,正如现在依旧无法从刚刚的「表白」中平息的心跳声。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点伤心呢。

 

「不要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啊。」

 

北斗别过头,任视线迷离于窗外的树叶。明星这家伙到底是真不知道还是真看不出来,要是这个呆子以为他的心意是个很有意思的玩笑,那冰鹰北斗可真是,嗯,对恋爱还不够明智。

 

真是个,笨蛋。

 

 

在下课铃停止后的一刹那,明星拉住了拎起书包的手腕。

 

ホッケ,稍微等等我。

 

什么事……今天我还要值日。北斗转过头,依旧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一瞬间明星以为上课期间的纸条只是某次白日梦的片段,完全不成样的表白和被揉成一团的纸条在他睡醒时就会彻底消失。

 

很可惜那并不是,所以现在要纠正之前的错误。

 

ホッケ——我啊——

 

这么说着明星突然向前倾来,北斗恍惚之间一个踉跄腰磕上了窗台角,虽然隔着几层布料痛感并没有那么强烈,但还是本能地吸了一口气。

 

抱歉啊ホッケ……スバル抬头。

明星眼瞳内往日闪耀的光似乎被什么覆盖住了,恍惚之中北斗想。虽说外表还是那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但心脏早已脱离了自己的控制砰砰跳个不停,毕竟现在的距离对于并非情侣关系,甚至前一秒可能还在吵架的二人来说还是太近了。

 

——保持在这样的思维状况下一只手覆上了北斗的腰。

 

喂笨蛋明星……!

 

直到意识到自己的唇瓣已在朦胧之中与明星的唇相互贴合前,北斗还在试图思索掩饰自己的斥责话语。

 

回过神来那副漂亮的宝石蓝眸子已近在眼前,一眨一眨的看着自己,北斗觉得他又在那双眼睛里看见了星星的碎片。被吻住的嘴唇有点湿,但比想象中的更加温暖柔软。装了扩音器一般的心跳声在北斗耳边不断回响,脸颊已如火焰般炽热,急速攀升的高温似要将一切融化。

 

ホッケ不讨厌吗……?

 

北斗抬眼,看见橙发少年有点害羞地红了脸颊,眼睛里的星光变得更加清晰闪耀。

 

糟糕,是不是被这个人发现了——

 

「自己喜欢的人」什么的。

 

笨蛋……。

 

所以说明知故问的人最令人反感了。

 

于是他们将对方深拥进怀,又接吻了一次。舍弃了之前的羞涩,这次明星的舌尖已撬开北斗的贝齿,彻底褪去了最后一道防线。舌尖相碰时北斗尝到了橙子的甜味,他定神,视线已经无法从那双温柔的眸子上移开。

 

闪耀着恋爱的光泽,他这么想。

 

如果无法向对方传达出自己的喜欢,那就接吻吧。两人这时合为一体,温度和心灵都一定是相通的,内心想说的话也一定能传达;

 

所以现在就吻上去,捧起他的脸颊,

 

「ホッケ」

 

——这样就可以说出来了

 

「我喜欢你」



-end-

我希望他们结婚.jpg

感谢阅读——

评论(1)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