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挞🍓

喜欢什么写什么🌟
weibo@和泉若宫医务处

ES
cp无雷无过激注意
i7
完全杂食,只吹不黑不乱刷
Aotu
安雷不逆可拆,其余杂食

头像byJuro

© 草莓挞🍓 | Powered by LOFTER

对新剧情感想with朔间骨科滤镜



啊 啊 啊

看完新剧情的我已经忘了好好说话是什么了。


让我吼一句:朔间兄弟对对方的爱都是已深刻在骨子里的爱,
已经成为自己精神一部分无法分割的爱。


还有

零真的,好宠好宠栗子。

在图书馆背着棺材陪他玩,本来都是上了年龄的老人还要背着棺材躲豆子玩也真是辛苦了( 完全一副溺爱弟弟的即视感啊!!!而且也是在完全清楚凛月不会对自己作出过分的事情的前提下放心大胆的陪弟弟ww

其实个人感觉零是十分清楚凛月对自己的怨恨并且认为是自己的过错(指出国处理姐妹学校事件,将凛月“一人留在黑暗中”)其实看了剧情之后意识到朔间兄弟真的也是2winks一样互相扶持互相帮助才能长大的好兄弟(毕竟是有些时候旁人无法理解的吸血鬼),这次射豆子零将它理解成一种凛月孩子气的抱怨和情绪的释放,嘛毕竟零是个好哥哥一定会特别宠溺的依着他任他打。而且零也特别入戏的背着棺材(这里能不能私心猜一下打出的豆子意味着过去的抛弃,应当被收纳在棺材里从此开始腐烂淡出朔间兄弟的生活)


【毕竟要是一般的哥哥看的这么透还不如直接往那一躺任弟弟乱打一气。背着棺材让凛月打一方面是陪凛月打着玩,比起打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和打能有些许战斗力的肯定后者比较有意思好玩hhh,另一方面是回忆起小时两人间的打闹(毕竟是男孩子这样的小打小闹少不了的www)
而且完全不是pk嘛hhhhh就是心甘情愿任弟弟闹小孩子的小性子wwww】

零尼也心甘情愿地被打还是因为这是在学校,学校应该是在零出国那一年给栗子留下最深刻心理阴影的地方,【毕竟没有人能理解吸血鬼什么的也只能依靠真绪,但越依靠某个人越会发现自己的孤独无助】和真绪提供的情报(指朔间兄弟在家的感情逐渐好了起来)也可以看出学校方面还是对栗子伤害比较深……零面对栗子的攻击像在赎罪又像在聆听。

甜点剧情里有【凛月听到了来自哥哥的赞赏表示很开心】(?差不多是这个意思我没补那期…)以及忘了哪期栗子说【因为哥哥做偶像做的很开心然后自己也去试试了什么的etc】都说明凛月小时候还是蛮仰慕哥哥的,所以零才会有哥哥包袱(要在弟弟面前展露最帅气的样子)。想将出国等所有事情都处理好,本来是想让凛月觉得哥哥很厉害什么都能完美处理但最后因为忙的缘故而离凛月越来越远,【连接点都失去了】。

^lesson learnt: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不是


凛月也是玩得开心还不忘照顾一下哥哥至少背到保健室去啦www要零尼在凛月心中的地位真的是连蝼蚁和空气都不如怎么能会这样呢w记得群里太太有提到【凛月能打得这么有恃无恐绝对是仗着兄长满满的宠爱】不如说凛月正是因为理解了兄长想要传达的【赎罪和对凛月之前孤单的抱歉】才能拿起加农炮噼里啪啦(。

兄弟间这个互相理解的情感其实挺不容易的,虽说朔间家现在经过万圣好了点但之前也有过wwww不如说这就是兄弟间的魅力吧xd) 老零知道弟弟的苦恼因此想要以小时候宠他一样任着他性子,栗子也知道哥哥想传达这样的想法所以打得很开心,打完后也很负责任(?的把零背到医务室,也是一种对哥哥说辛苦了的方式吧ww

骨科太美好 不行了我

顺便这张零是在看栗子吧 是的吧!!!

评论(7)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